Einride首次推出自主优化的电动拖车

导读 瑞典卡车 OEM Einride 推出了一款针对自动驾驶和电动卡车平台进行优化的电动长途拖车。Einride Trailer 是一款电动公路半挂车,计划于

瑞典卡车 OEM Einride 推出了一款针对自动驾驶和电动卡车平台进行优化的电动长途拖车。

Einride Trailer 是一款电动公路半挂车,计划于 2023 年投入生产,旨在与 Einride 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集成。该拖车还将与传统的电动半卡车兼容。

一位发言人告诉 HDT,作为 Einride 为所有客户提供的货运移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Einride 拖车将面向全球客户提供。

Einride Trailer 由 OEM 的 Saga 数字操作平台提供支持,该公司将其描述为用于端到端电动和自动货运的一套应用程序。

该平台包括四个应用程序:

Evolve,它通过识别电气化最佳点和定义潜在的环境影响来制定电气化和自动化计划。

探索,它将成本洞察、填充率、二氧化碳排放等数据可视化。

Book,旨在跟踪从创建到最终交付的货物,并且可以与托运人当前的订单管理系统集成。

编排,在自动运输规划和人机交互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以确保实时显示整个电动卡车和充电器网络。

在 Saga 的支持下,Einride 表示,其新的拖车将通过提供跨关键接触点的实时数据,包括装载路线规划、装载率、货物监控和预防性维护,为正在运输的货物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洞察力。

拖车还将配备新的车载 320 kwh 电池系统,一次充电将有助于将电动半卡车的续航里程提高到 400 英里(650 公里)。

2021 年 10 月,Einride 宣布首次进军北美,并与 GE Appliances 签署了购买和运营六辆电动卡车和一辆自动驾驶卡车的协议。这辆卡车将在乔治亚州、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的 GE 电器公司使用。

此后,Einride 与其他主要托运人达成了更多交易,包括可口可乐、伊莱克斯、有机/纯素食品生产商 Oatly 和德国杂货连锁店 Lidl,为他们提供绿色和自动驾驶交通工具。

Einride 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成立于 2016 年,旨在利用新兴运输技术应对气候变化,同时提供可持续的货运。该公司专注于具有先进数字化、自动驾驶和电动动力总成技术的商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