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无人驾驶出租车现在在旧金山全面运营

导读 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新鲜,对于专为引领自动驾驶运动而开发的品牌 Cruise 来说当然也不陌生。回想一下,Cruise 早在 2020 年就推出了其第

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新鲜,对于专为引领自动驾驶运动而开发的品牌 Cruise 来说当然也不陌生。回想一下,Cruise 早在 2020 年就推出了其第一款汽车。Cruise 最初是作为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推出的。有了这些汽车,通用汽车 部门已经能够向人们收取乘车费用,其中包括一名安全司机。不久前,我们迎来了 Stella Era,这是一款配备太阳能驱动动力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多个品牌正联手实现这一梦想,克服创造全自动汽车所面临的所有挑战。

2022 年 6 月 2 日,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 (CPUC) 的监管机构批准该公司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自动驾驶出租车经过编程和训练,可以驾驶。有了这个许可证,Cruise 可以在该州的一些街道上通过众多全电动车队向公众提供付费客运服务。

此举通过允许公司开展完全自主的商业运营来推动其愿景向前发展。

在旧金山,您总能看到配备人类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并且时不时地看到完全无人驾驶的车辆。但这些车辆里总是有安全司机。Cruise 首次进入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是在 2021 年,当时它为注册 Cruise 的人提供免费出租车服务。这些游乐设施覆盖了近 70% 的城市。

业务,特别是在美国最大的城市之一旧金山,将成为无人驾驶出租车技术漫长而后期的旅程的转折点。虽然 Cruise 可以在旧金山免费运营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但这些运营将受到严格控制。这些汽车的最高时速为 30 英里。这些汽车仅限于避开市中心的道路。此外,在初始阶段,机器人出租车将仅在晚上 10 点至早上 6 点之间提供拖车服务,以确保汽车在街道上行驶时部分道路是空的。

无人驾驶邮轮服务除了受限于交通减少的地点和时间以及道路上的行人较少外,也不允许在大雨、大雪、大雾、浓烟或冰雹下运行。而且在运营时间内,Cruise 可以收取所有票价,但不会搭载来自各方的乘客。

Cruise 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将使用 Cruise AV,它基本上是全电动雪佛兰 Bolt。该品牌表示,其自动驾驶出租车在车身周围配备了 40 多个传感器。汽车还有一个特殊的程序,可以计算里程并在旅途中了解更多信息。它的大部分车辆已经在开发阶段积累了至少 200 万英里的里程。因此,他们的系统已经知道他们在城市中的出行方式,以及如何为客户提供最安全的体验。

此外,与之前必须有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不同,克鲁斯表示,第二代车型将完全无人驾驶。所以,告别踏板、后视镜甚至方向盘。

在撰写本文时,无人驾驶出租车的确切运营日期尚未公布。但当这项服务上线时,克鲁斯表示,大约 30 辆全电动雪佛兰 Bolt 出租车将在旧金山选定的街道上行驶。但是,当然,克鲁斯知道这个过程不应该匆忙。品牌会慢慢推出付费服务,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分析其进展。一旦对服务充满信心,“我们将扩大服务区域、服务时间等,因为我们会了解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Cruise 的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Kyle Vogt 说。

除了加州监管机构的这一绿灯,很多公司都在支持克鲁斯的梦想。通用汽车、沃尔玛、本田、微软和 Rowe Price 共同向该项目投入了近 100 亿美元的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