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ik自动驾驶汽车扩展到堪萨斯州

导读 Gatik 宣布,在州长劳拉·凯利 (Laura Kelly) 签署参议院第 313 号法案后,它将将其中英里自动驾驶业务扩展到堪萨斯州。公告称,该法

Gatik 宣布,在州长劳拉·凯利 (Laura Kelly) 签署参议院第 313 号法案后,它将将其中英里自动驾驶业务扩展到堪萨斯州。公告称,该法律允许在该州的公共道路上部署全自动卡车,为提高道路安全、增加产品流量、降低成本和提高供应链资产利用率铺平道路。

Gatik 与沃尔玛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包括堪萨斯州交通部、州长办公室、参众两院领导层以及堪萨斯州警长协会)密切合作,制定并提出立法,优先考虑在该州注意到 5 月 19 日的公告。Gatik 表示,它计划与州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为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提供教育和培训课程。

Gatik 政策主管 Richard Stein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自动驾驶车队带到堪萨斯州,并确保堪萨斯州能够在短期内实现中途自动交付的优势。” “我们赞扬凯利州长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来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部署,并期待在堪萨斯州扎根,创造大量新的就业机会,并以速度和效率向堪萨斯州运送必需品。”

Gatik 和沃尔玛之前曾与多个司法管辖区的州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密切合作。2019 年,沃尔玛和 Gatik 在阿肯色州提出立法,为开始商业运营铺平道路。2020 年,在完成 18 个月的成功运营后,这些公司获得了阿肯色州公路委员会首次批准从 Gatik 的自动驾驶卡车上移除安全驾驶员。堪萨斯州的新立法使向日葵州成为美国第 25 个允许全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州。

Gatik 表示,自 2019 年开始商业运营以来,它在北美的多个运营地点实现了 100% 的安全记录,包括阿肯色州、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安大略省。2021 年,它成为第一家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中英里交付路线上运营完全无人驾驶商业交付的公司,沃尔玛在阿肯色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