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无人机送货范围扩大到400万户家庭

导读 沃尔玛已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扩大无人机交付。根据沃尔玛的新闻稿,沃尔玛将与 DroneUp 合作,将其无人机配送网络增加到 34 个站点,

沃尔玛已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扩大无人机交付。

根据沃尔玛的新闻稿,沃尔玛将与 DroneUp 合作,将其无人机配送网络增加到 34 个站点,从而有可能覆盖六个州的 400 万美国家庭。这些州包括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

据该新闻稿称,扩大其无人机交付网络可以使沃尔玛每年通过无人机交付超过 100 万个包裹。

对于 3.99 美元的送货费,客户的无人机订单总计可达 10 磅。在上午 8 点到晚上 8 点之间,客户可以从许多符合条件的物品中进行选择,以便在短短 30 分钟内通过航空交付。

据该公司称,参与的沃尔玛商店将拥有一个 DroneUp 交付中心,其中包括一个经过认证的飞行员团队,负责管理无人机交付的飞行操作。下订单后,商品将被打包、装载到无人机中,并使用降低包裹的电缆运送到客户的院子里。

“在我们现有的 DroneUp 中心在几个月内完成了数百次交付后,我们亲眼目睹了无人机如何为客户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以快速获取某些物品,”沃尔玛在其新闻稿中表示。“虽然我们最初认为客户可以将该服务用于紧急物品,但我们发现他们使用它是为了方便,例如快速解决周末晚餐。恰当的例子:我们目前的枢纽之一最畅销的商品是汉堡帮手。”

然而,沃尔玛的无人机系统确实有一些限制。根据Ars Technica的一份报告,由于 FAA 要求无人机在人类操作员的视线范围内操作,因此沃尔玛在其商店的停车场建造了 30 英尺高的控制塔来提供无人机服务。这意味着交付需要在每家商店的 1.5 英里半径范围内进行(大约在这个控制塔的操作员可以看到无人机的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