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韩国推出无人驾驶叫车服务

导读 去年,现代展示了其具有 4 级自动驾驶能力的自动 Ioniq 5,现在它被用作今天在韩国首尔开放的无人驾驶叫车服务的一部分。该市市长和另

去年,现代展示了其具有 4 级自动驾驶能力的自动 Ioniq 5,现在它被用作今天在韩国首尔开放的无人驾驶叫车服务的一部分。该市市长和另一名官员是第一批 RoboRide 乘客,因为他们被带到江南区的一条路线上,这是目前唯一提供该服务的地方。

然而,与已经开始提供完全无人驾驶的类似服务不同,现代的这些 RoboRides 将始终配备一名安全驾驶员。制造商没有提及何时可能不再需要安全驾驶员,但它确实表示车辆最多可容纳三名乘客,他们将首先为公司员工提供乘车服务。

在自动驾驶Ioniq 5中召唤 RoboRide将通过一个名为 iM 的专用应用程序完成,该应用程序的功能与Waymo或Cruise的应用程序非常相似。它将依赖于 iM 平台背后的初创公司 Jin Mobility 的人工智能。

现代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自动驾驶中心负责人 Woongjun Jang 表示,

在现代汽车集团,我们正在开发基于内部开发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4级自动驾驶技术,其功能和安全性已通过量产和成功的商业发布得到验证。我们预计这项 RoboRide 试点服务将成为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使我们能够内化自动驾驶技术。

就像在自动驾驶叫车业务中运营的其他公司(其中并非所有公司都是汽车制造商)一样,现代表示,从这一切中获得的最大收益是让这些系统运行得足够好,以便最终将它们整合到其生产车辆中。

该服务仅在一个地区(构成城市的 25 个地区)有效的原因是现代必须与当地政府合作,以使该地区的红绿灯变得智能,以便他们可以与自我沟通。驾驶车辆。这个过程始于 2019 年,从那时起,制造商一直在江南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收集它所描述的“大量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