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库达尔小镇将拥有南半球最大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站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已承诺投入近 1000 万美元建设南半球最大的运营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业内人士表示,拥有一个可以在现实环境中测试新技术的

新南威尔士州已承诺投入近 1000 万美元建设南半球最大的运营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

业内人士表示,拥有一个可以在现实环境中测试新技术的网站非常重要

新南威尔士州中西部库达尔郊外的小型设施曾经是一个机场,也是后来成为 REX 航空公司的所在地。

它现在承载着旅行技术的下一个发展,无人驾驶汽车。

未来移动性测试和研究中心于 2019 年正式开放,但已经达到了私人公司想要测试新兴汽车技术的最大容量。

新的升级将包括建设一个十字路口和另外一公里的柏油路,以及办公基础设施,以容纳更多希望测试其尖端技术的公司。

新南威尔士州区域交通和道路部长萨姆法拉威表示,这项投资将确保新南威尔士州区域在澳大利亚无人驾驶汽车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

“无论我们是否接受,这项技术都在向前发展,但好消息是 Cudal 正在成为这项技术的领导者,”他说。

来自 HMI 技术的 Andrew Mehaffey 一直在使用该设施测试他公司的无人驾驶电动穿梭巴士。

Mehaffey 先生说:“它可以在已知区域内无需任何方向盘或踏板即可自行驾驶,因此我们对其进行编程以取代人们的位置。”

Mehaffey 先生表示,Cudal 的站点对于 HMI 测试和开发其车辆来说“非常棒”。

“我们一直在用这辆车做各种各样的事情,这在其他领域会非常困难。

“能够将车辆带到这里有很大的空间和很多做事的机会,这真的很棒,”他说。

尽管专家们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广泛采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 Cudal 工厂的一家公司最早将于下个月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试验。

Conigital Australia 一直在使用该设施开发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并将于 6 月开始在 Dubbo 周围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未来交通部的代理主管梅根·夏基(Megan Sharkey)表示,该站点的一些技术,例如自动公交车和街道清扫车,可能会在五年内上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