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和迈阿密的司机首次与全自动驾驶汽车共享道路

导读 没有人类安全驾驶员的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已经登上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街道。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Argo AI于5月17日宣布

没有人类安全驾驶员的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已经登上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街道。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Argo AI于5月17日宣布。

这一消息使奥斯汀和迈阿密成为城市中心完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两个早期采用者。

总部位于匹兹堡的Argo AI目前正在其他四个城市- 华盛顿,.C,匹兹堡,底特律和帕洛阿尔托 - 以及两个德国城市慕尼黑和汉堡测试其Argo自治平台。该公司将自动驾驶技术(包括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地图软件)应用于福特和大众汽车,并得到两家汽车制造商的支持。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经常使用涉及Argo AI车辆的服务,但该公司表示,其“服务范围”包括200万人,其最终目标是覆盖超过1500万客户。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开始解决在多个城市驾驶最难行驶的里程,因为这是客户需求密度的地方,”Argo AI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ryan Salesk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奥斯汀和迈阿密的全无人驾驶汽车将作为该公司与叫车服务Lyft和沃尔玛送货服务合作的一部分,分别提供无人驾驶出租车和自动杂货配送服务。

2022年已成为几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将他们的无人驾驶技术从郊区社区带入主要城市的一年。Argo AI竞争对手Waymo是Alphabet旗下的一家科技公司,在无人驾驶叫车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也取得了类似的进展。

今年3月,它宣布其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已准备好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市中心,供早期骑手计划中的客户使用,并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为Waymo员工准备就绪。Waymo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已经在凤凰城郊区的部分地区提供了几年。

无人驾驶科技公司Cruise在二月份向旧金山公众开放了其全无人驾驶车队,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Kyle Vogt表示。

自动驾驶汽车在炒作中面临着严格的审查。2018年,在亚利桑那州一辆Uber自动驾驶汽车致命地撞上一名行人后,一名安全司机被指控犯有刑事过失罪,Uber被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认定负有部分责任。Uber后来完全关闭了其AV技术开发。

Argo AI表示,它与安全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合作评估其AV技术。根据德克萨斯州法律,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安装视频录制摄像头,制造商可以对碰撞或交通违规行为负责。

继续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