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ercedes EQ EQB EV起价55550美元 包括免费充电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宣布,梅赛德斯-奔驰 GLB 的电动双胞胎——2022 款梅赛德斯-EQ EQB——即将上市,起价为 55,550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

该汽车制造商宣布,梅赛德斯-奔驰 GLB 的电动双胞胎——2022 款梅赛德斯-EQ EQB——即将上市,起价为 55,550 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用)。豪华 SUV 配备标准的两排设置或可选的第三排,最多可容纳七人。

EQB 的全电动动力系统有两种变体:具有 225 系统马力和 288 磅-英尺扭矩的 EQB300,以及具有 288 马力和 384 磅-英尺的 EQB350。两个版本都使用相同的 66.5 千瓦时电池组并获得标准的全轮驱动。根据欧洲的估计,EQB 的射程约为 260 英里;SUV 尚未被 EPA 评级。

标准是什么?

所有 EQB 车型均配备标准 LED“光带”头灯和尾灯、带有增强现实导航系统的最新 MBUX 操作系统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标准安全技术包括盲点监控、紧急制动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安全和技术功能可通过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0.25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访问。

免费直流充电

EQB 加入了提供免费充电的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列表。与其稳定的 EQS 和 EQE 轿车一样,EQB 在 Electrify America 直流快速充电器网络中提供两年无限制的 30 分钟充电时间。这家汽车制造商估计 EQB 在2 级快速充电下从 10% 到 80% 的充电时间为 31 分钟。

修剪、定价和发布日期

基本款 2022 EQB300 4Matic 起价为 55,550 美元,包括上述所有标准功能;EQB350 起价为 59,100 美元。购物者可以选择两种装饰升级:Exclusive 和 Pinnacle。EQB Exclusive 增加了无线充电、无钥匙便利包和先进的音响系统;Pinnacle 在升级后的 Burmester 环绕音响系统、全景车顶和全景摄像头上分层。

300 4Matic 的 EQS Exclusive 起价为 56,800 美元,350 4Matic 的起价为 60,350 美元,而顶级 Pinnacle 的起价从 300 的 59,350 美元到 350 的 61,400 美元不等。2022 EQB 将于夏季到达经销商处,还将有资格为合格的购物者获得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与竞争

适合家庭使用的第三排选项使其与特斯拉 Model Y和Model X相抗衡——这是目前唯一提供第三排的其他全电动 SUV。尽管 Model X 的第三排空间更宽敞,但它的起价也高得多,为 121,690 美元。

除了 Model Y,EQB 还将与奥迪 Q4 e-Tron 和福特 Mustang Mach-E 等电池驱动的 SUV 竞争。EQS 的起价为中档:2022 Model Y Long Range 起价为 66,190 美元;Q4 e-Tron 的起价为 51,095 美元,Mustang Mach-E 的底价最低,为 44,930 美元,但福特现在已经完成了 2022 款车型的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