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将2023年Bolt EV与EUV价格下调数千美元

导读 如今,几乎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上涨,通用汽车采取了不同的策略。该汽车制造商降低了其 2023 Chevrolet Bolt EV和更大的Bolt EUV电动汽

如今,几乎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在上涨,通用汽车采取了不同的策略。该汽车制造商降低了其 2023 Chevrolet Bolt EV和更大的Bolt EUV电动汽车的价格。Bolt EV 的起价为 26,595 美元,现在是您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新电动汽车,从2022 年的 Nissan Leaf中夺走头把交椅,起价为 28,425 美元(所有价格都包括目的地)。

2023 年,雪佛兰将 1LT 和 2LT 内饰的 Bolt EV 价格下调了 5,900 美元。2023 Bolt EUV 的价格也有所下降,LT 内饰的起价为 28,195 美元,Premier 内饰的起价为 32,695 美元——每个内饰降低了 6,300 美元。

两款电动汽车都使用电动机和 6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 200 马力和 266 磅-英尺的扭矩;通用汽车估计 Bolt EV 的续航里程为 259 英里,而 Bolt EUV 的续航里程为 247 英里。与此同时,标准范围的 2022 Leaf 拥有 40 千瓦时的电池和 147 马力的电动机和 149 英里的续航里程。更昂贵的 Leaf Plus 有一个 62 千瓦时的电池、214 马力和最大 226 英里的续航里程,具体取决于内饰。

这是通用汽车连续第二年降低 Bolt EV 和 EUV 的价格,而且来得正是时候——通用汽车的车辆不再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而且这些车型在受到严重问题困扰后需要提升形象,去年与电池相关的召回。

根据雪佛兰通讯代表 Shad Balch 的说法,价格变动是为了保持车型的竞争力。

“这一变化反映了我们一直希望确保 Bolt EV/EUV 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愿望。正如我们所说,负担能力一直是这些车辆的首要任务,”Balch 说。

2023 Chevrolet Bolt EV 和 Bolt EUV 的生产将于夏季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