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Ariya:在零件短缺的情况下订单关闭

导读 随着供应链问题继续困扰着几乎所有事情,汽车行业的最新受害者似乎是2023 年的日产 Ariya。福布斯首次报道并在日产网站上证实,Ariya 不

随着供应链问题继续困扰着几乎所有事情,汽车行业的最新受害者似乎是2023 年的日产 Ariya。福布斯首次报道并在日产网站上证实,Ariya 不是这种类型的第一个受害者(也可能不是最后一个)。例如,福特也已经关闭了一些车辆的订单。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日产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希望“将订单限制在今年可以实际交付的范围内”。Ariya 是日产的第一款全电动 SUV,使用比旧款 Leaf 更现代的电动汽车技术。Ariya 将提供单电机前置或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FWD 版本的日产估计最大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根据日产的估计,更强大的 AWD Ariya 拥有 389 马力而不是 FWD 的 238 马力,最高续航里程为 265 英里。

邀请希望下订单的买家注册更新,但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允许新订单。将获得 Ariya 的人是 Pole to Pole 的冒险家创始人 Chris Ramsey,他计划从 2023 年 3 月开始将经过特殊改装的 Ariya 从北极开到南极。

虽然我们已经成为买家订购他们想要的车辆的倡导者,以此来缓解当前受限市场的价格上涨,但汽车制造商关闭订单会阻碍这种前景。如果您对 Ariya 的心意已定,但尚未下订单,则必须耐心等待。如果你不能耐心等待,看来你将不得不寻找其他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