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田序曲电动SUV预告片

导读 通用汽车和本田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款产品已被嘲笑。本田Prologue是一款将于2023年在北美展厅上市的SUV,以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电

通用汽车和本田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款产品已被嘲笑。

本田Prologue是一款将于2023年在北美展厅上市的SUV,以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电池技术为基础。

本田计划到2030年在北美每年销售近50万辆电动汽车,最近还概述了让美国经销商为电力做好准备的计划。

当它推出时,Prologue将承担从特斯拉Model Y到现代Ioniq 5的所有产品。

通用汽车表示,其Ultium电池技术支持724公里的总电动续航里程,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提供这一数字所需的电池尺寸。

通用汽车最近发布了使用其第一代Ultium电池的汽车。新架构的推出始于GMC悍马系列,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初推出。

当它宣布时,Prologue本来是通用汽车为本田开发的两款电动汽车之一(第二款将是讴歌),然后该品牌在20世纪20年代下半叶推出其e:Architecture。

但本田和通用汽车最近还承诺“共同开发一系列基于使用下一代Ultium电池技术的新全球架构的经济型电动汽车”。

此次合作旨在“从2027年开始实现数百万辆电动汽车的全球生产”,包括为两家汽车制造商提供小型跨界车。

根据通用汽车和本田的数据,小型跨界车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车型,每年的销量约为1300万辆。

新EV平台上的通用汽车将瞄准北美、拉美和中国的核心市场。

本田没有提供有关其新架构产品计划的任何细节,尽管可以安全地假设其车辆的设计将考虑到北美,日本,中国和欧洲。

e:Architecture上的模型将首先在北美推出,然后在世界其他地方提供。

目前还没有关于平台、传动系统或电池组的细节公布,但该汽车制造商承诺“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统一感”,据称是“本田独有的”,以及“运动和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