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路虎卫士130首次亮相

导读 路虎卫士即将变得更大。Defender 130将成为最新一代传奇越野车最实用的车型,在三排中最多有八个座位。一夜之间,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130

路虎卫士即将变得更大。

Defender 130将成为最新一代传奇越野车最实用的车型,在三排中最多有八个座位。

一夜之间,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130将于5月31日在全球首次亮相,大概是英国的夏季时间。

新车的订单簿将在它亮相的那天开放。

该公司表示,新型号“专为任何地形的共享探索和冒险而设计”,尽管130可能比其90和110兄弟姐妹的能力要差一些。

这是因为,根据早期的专利设计泄漏,Defender 130的额外内部空间得益于更长的后悬,110的3022mm轴距与130共享。

总体而言,Defender 130的长度为5100mm,不包括后轮托架,比已经很大的110增加了342mm。

虽然现有的Defender 110有第三排座位,但它的后面并不完全宽敞。

如果早期的泄漏和今天的预告片照片是可以接受的,那么130将与C柱向前的110相同。事实上,尾门和尾灯的设计也被认为是完全相同的。

由于零件通用性是当务之急,Defender 130应该可以与90和110中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传动系统一起使用。

Defender系列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183kW / 570Nm D250装饰,或在澳大利亚作为220kW / 650Nm D300。

汽油风扇可以选择配备221kW / 400N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的P300,具有294kW / 550Nm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车的P400,或P525及其368kW / 625Nm 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

所有本地销售的车型均配备8速AT,以及低档和高档全轮驱动系统。

由于全球供应链问题,如果路虎决定将早期生产集中在配备更强大发动机的更昂贵的装饰上,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