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了一系列运行变化包括2系轿跑车的新版本

导读 宝马宣布了一系列运行变化,包括2系轿跑车的新版本和4系Gran Coupe确认进入欧洲 -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会来到澳大利亚。从2022年7

宝马宣布了一系列运行变化,包括2系轿跑车的新版本和4系Gran Coupe确认进入欧洲 -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会来到澳大利亚。

从2022年7月开始,欧洲2系轿跑车系列将获得新的入门级218i发动机变体,而在该系列的顶部,M240i现在提供后轮驱动模型,以支持现有的M240i xDrive全轮驱动模型。

后轮驱动M240i由与其xDrive兄弟相同的275kW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和M Sport差速器驱动直通轮。宝马声称M240i Coupe可以在4.7秒内从0-100冲刺,比澳大利亚提供的M240i xDrive慢0.4秒。

欧洲所有2系Coupe车型都将标配新的BMW曲面显示屏,将12.3英寸数字仪表板与14.9英寸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相结合。这也见证了宝马操作系统8的推出,这是该公司最新版本的iDrive。

与此同时,4系Gran Coupe为欧洲市场提供了两款新的六缸车型:430d xDriv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带后轮驱动的M440i。

与现有的澳大利亚市场M440i xDrive Gran Coupe不同,欧洲车型通过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获得48V轻度混合动力辅助,以提高效率,并报价为275kW而不是285kW。

M440i Gran Coupe具有八速自动和M Sport后差速器,如较小的M240i Coupe,并声称0-100时间为5.0秒。相比之下,M440i xDrive需要4.7秒。

除了新发动机之外,4系Gran Coupe系列(包括电动i4)将从2022年7月起在欧洲提供新的M Sport Package Pro选件,包括扩展的M高光阴影线,M影子线灯,带有红色制动卡钳和M安全带的M运动制动系统。

4系轿跑车和4系敞篷车没有获得相同的变化,但在摩天大楼灰色金属中获得了新的油漆表面处理。

宝马操作系统8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市场得到增强,为宝马地图导航系统和宝马智能个人助理提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除了新的地图显示外,导航系统还提供有关在常用路线上行驶的路线上的特殊景点和特征的信息,即使路线引导未激活,”宝马说。

“当使用eDrive Zone功能时,将来可以在BMW 3系和BMW X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区分传统环境区域和城市区域内的完全无排放区域。

“在BMW M汽车的驾驶舱中,BMW操作系统8将在未来采用M特定的用户界面。在BMW iX和BMW i4中,可以与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一起使用的附加增强视图显示屏也显示在信息显示屏中,“该公司表示。

我们仍在等待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确认这些变化是否会反映在本地车型上,如果是这样,它们何时会到达展厅。

鉴于以前的形式,预计宝马操作系统8将在某个时候推出到2系轿跑车中,以及M Sport Package Pro选项将来可用于4系Gran Coupe,以及5系,X5和X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