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EVMax以177.4万卢比的价格推出续航里程增加40%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今天推出了新款 Nexon EV Max,起价为 177 4 万卢比(不含展厅)。这是 Nexon EV 的增强版,配备更大的电池,一次充电可

塔塔汽车公司今天推出了新款 Nexon EV Max,起价为 177.4 万卢比(不含展厅)。这是 Nexon EV 的增强版,配备更大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437 公里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该车辆将提供两种型号,每种型号都有两种充电选项。Tata Nexon EV Max 将与常规 Nexon EV 一起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塔塔 Nexon EV Max 价格

Nexon EV Max 的独特之处在于新的 Intensi-Teal 配色方案。除此之外,这款电动 SUV 还将提供 Daytona Gray 和 Pristine White 两种颜色,双色调选项是标准配置。

新款 Nexon EV Max 采用 Tata 的 Ziptron 技术,配备更大的 40.5kWh 锂离子电池组。这有助于 EV 提供 437 公里的声称续航里程,增加了近 40%。甚至电机也进行了升级,现在可产生 140.7bhp 的峰值功率和 250Nm 的峰值扭矩。结果,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已减少到不到 9 秒。

在充电方面,Nexon EV Max 将提供 3.3kW 充电器或 7.2kW 交流快速充电器的选择。7.2 kW 交流快速充电器可安装在家里或工作场所,可在 6.5 小时内为汽车充电。Nexon EV Max 还支持 50kW 直流快速充电,可在 56 分钟内从 0% 充电至 80%。

Nexon EV Max 具有 3 种驾驶模式——生态、城市和运动。它还具有四个级别的再生制动,能够完全消除再生系统的干扰。此外,它在升级后的 ZConnect 2.0 联网汽车技术上获得了八项新功能。附加功能列表包括智能手表集成、自动/手动 DTC 检查、设置充电限制、月度车辆报告和增强的驾驶分析。

塔塔还对 Nexon EV Max 的机舱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动。中央控制台进行了重大改造,配备了带主动模式显示的宝石控制旋钮、全新的 Makarana 米色内饰、带前排乘客通风的人造革座椅、空气净化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自动调光 IRVM 和巡航控制。

在安全部门,Nexon EV Max 配备了带 i-VBAC(智能 - 无真空助力和主动控制)的 ESP、坡道保持、坡道下降控制、带自动车辆保持的电子驻车制动器以及所有盘式制动器四个轮子。Nexon EV Max 的电池和电机保修期为 8 年或 1,60,000 公里。

Tata Nexon EV Max 配备 40.5kWh 电池

塔塔乘用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销售和服务战略负责人 Vivek Srivatsa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塔塔汽车公司致力于在该国实现汽车的快速电气化,并为压倒性的反响感到谦卑。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到。以客户为中心并致力于定期和快速地推出新产品,我们很高兴推出新的 Nexon EV MAX——一款为所有 EV 用户提供 MAX 自由进行定期和不间断长途旅行的 SUV。这款 SUV 可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更大的动力和更快的充电速度,同时提高整体驾驶效率,提供无与伦比的 EV 拥有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