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长轴距Bentayga

导读 新的加长版添越添越将取代慕尚,成为宾利的首款 SUV 旗舰车型。Bentayga 加长轴距 (EWB) 延长了 180 毫米,从而将平台长度从 2,995

新的加长版添越添越将取代慕尚,成为宾利的首款 SUV 旗舰车型。Bentayga 加长轴距 (EWB) 延长了 180 毫米,从而将平台长度从 2,995 毫米增加到 3,175 毫米。全长 5,322 毫米,宾利增加了后门的长度,使客舱空间更加宽敞。Bentayga EWD 确实进行了一些外部调整,例如引人注目的新前格栅或宾利称之为“垂直叶片格栅”的 22 英寸 10 辐轮毂和重新定位的天窗,该天窗已向后移动 125 毫米以确保机舱接收更好的自然光。Bentayga EWD 比其直接竞争对手如劳斯莱斯库里南和路虎揽胜 LWB 更宽敞,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而言。

由于宾利希望添越 EWB 成为奢华的一圈,因此除了增加尺寸之外还有更多。因此,它不会作为七人座提供;相反,它将成为标准的四人座和可选的五人座。四人座在两个座位之间有一个后中央控制台,并兼作额外的储物空间。后部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仅在检测到后座乘客时启动,从而降低后座舱风扇噪音。

Bentayga EWB 提供最先进的座椅功能之一,称为 Bentley 航空公司座椅规格,以实现最大程度的放松。这是可选的,允许座椅靠背倾斜到 40 度。座椅倾斜度可以通过触摸屏遥控器进行控制,另外的开关位于门袋区域,可将座椅设置为最大倾斜度(放松模式)或最直立位置(商务模式)。

借助最先进的自动空调座椅技术,它可以感应乘客的温度和表面湿度,然后确定是加热、通风还是同时应用,以使乘员保持最佳的热健康状态。同时,姿势调节系统通过测量座椅表面的压力,自动对乘员的座椅位置和压力​​点进行微调。该系统可以在三个小时内跨六个完全独立的压力区应用 177 个单独的压力变化,从而提高舒适度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整个旅程的疲劳。

Bentayga EWB 继续提供像标准版一样的动态操控品质,因为它配备了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可实现高速稳定性和低速便利性。在城市的狭小空间和低速行驶时,与标准 Bentayga 相比,全轮转向可减少转弯圆,并通过将转弯圆减少 7% 来提高敏捷性。这是通过使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来实现的。

Bentayga EWB由4升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542bhp的功率和770Nm的扭矩,最高时速为290kmph。它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0-1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4.6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