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igun声称行驶里程提高了6%

导读 大众于去年 9 月推出了全新的中型 SUV Taigun。它以 104 9 万卢比(不含展厅)的介绍性起价推出。然而,从那以后,这款中型 SUV 已经

大众于去年 9 月推出了全新的中型 SUV Taigun。它以 104.9 万卢比(不含展厅)的介绍性起价推出。然而,从那以后,这款中型 SUV 已经获得了 3 次涨价。随着最新的价格上涨,该公司还更新了 Taigun 的一些新功能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大众 Taigun 现在声称其 1.0 升 TSI 变体的行驶里程比以前提高了 6%。由于增加了发动机怠速启动/停止功能,这成为可能。以前,这项技术仅适用于较大的 1.5 升 TSI 电机,但现在该公司也提供较小的轧机。

Volkswagen Taigun 在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第一个是 1.0 升 TSI 单元,可产生 113 hp 的功率和 178 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变矩器AT。它还配备了一个更大的 1.5 升 TSI 电机,可产生 148 hp 的最大功率和 250 Nm 的扭矩。

该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并配备7速DSG。Volkswagen Taigun 的 1.5 升 TSI 发动机甚至采用了气缸停用技术。这款德国中型 SUV 目前在的售价在 113.9 万卢比至 185.9 万卢比(不含展厅)之间。新款大众 Taigun 可与斯柯达 Kushaq、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 等车型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