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长安汽车推出的重磅车型UNIT凭借前卫的设计博得了不少关注

导读 随着智能汽车时代的来临,汽车也在各种科技概念中逐步成长起来。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重磅车型,UNI-T凭借前卫的设计博得了不少关注,丰富且

随着智能汽车时代的来临,汽车也在各种科技概念中逐步成长起来。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重磅车型,UNI-T凭借前卫的设计博得了不少关注,丰富且新奇的科技配置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毫无疑问,长安UNI-T个性化的颜值给年轻用户所带来的杀伤力是难以估量的,无论是打破汽车百年设计桎梏、充满科技感的无边界格栅。还是充满运动感的分体式大灯、车身造型,不仅都能满足年轻用户崇尚科技之美、时尚之美的诉求,更能彰显自己独具个性的一面。

为了充分契合年轻用户喜爱科幻电影、电子游戏、推崇科技产品的生活方式,进一步突出产品的个性化属性。长安UNI-T特意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机甲元素,推出了“机甲绿”的车身配色。此外,独创的“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20寸灵动双五幅轮毂等全新造型元素,还可以给予崇尚个性的年轻用户更强烈的满足感。

不仅外部造型独特,内饰也一样非常有个性。平底运动方向盘的尺寸稍大一点,但是触感非常好,抓握的时候非常牢固,不容易出现打滑的情况。外圈的直径很适中,对手小的用户也很友善。大尺寸的双液晶屏对于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带来了一定的帮助。

仪表屏配色庄重而又豪华,并且可以将车辆的各类重要信息非常清晰地显示出来。中控屏的尺寸较大、色彩亮丽,而且它的摆放位置比较靠近仪表台的上方,操作的时候非常方便。

中控部分最有特点的地方莫过于它的换挡器,这种悬浮式的换挡设计在绝大多数车型中都不曾出现,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前后拨动的时候,手感非常的舒服。适当的卡扣感和阻尼感带来了非常好的豪华体验。

配置方面,长安UNI-T搭载的主动服务交互系统,采用先进的“征程二代”车规级AI芯片和视觉技术,将车内智能摄像头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实时扫描车内驾乘人员的状态,更可以通过AI技术实时分析判断,捕捉驾乘人员的行为动作。如果驾驶员出现疲劳驾驶的情况,系统会第一时间进行提醒,可谓人性化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着越级动力,时刻领跑时代,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达成无感切换,行云流水间打造出色的驾驶体验感。而2.0T高压直喷发动机,畅燃驾趣,彭拜随行。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畅爽切换,平顺随心。

可以看出,长安UNI-T是长安汽车在熟知市场需求之后打造出的一款时尚车型。从外观、内饰、智能再到动力,每个方面都诚意十足。用科技诠释SUV新风尚,相信这样的长安UNI-T也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