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道乐开瑞新能源开新工坊开业

导读 6月18日,江苏道乐开瑞新能源开新工坊开业啦!开瑞新能源以奇瑞集团20多年的丰富造车经验为底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化、场景化、定

6月18日,江苏道乐开瑞新能源开新工坊开业啦!

开瑞新能源以奇瑞集团20多年的丰富造车经验为底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优质化、场景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并在行业首推开新工坊模式,将供应链、生产、金融链、运营链、平台等全面融合,形成特有的生态圈。提升整个生态圈的盈利效率,为用户、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是开瑞新能源始终坚持的。此次江苏道乐开新工坊加入,助力开瑞新能源深耕开新工坊生态圈,为江苏南京用户提供便捷服务与创富机遇。

Part1 众多嘉宾到场 共贺开业大吉

出席开业现场的嘉宾们:开瑞新能源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赵维华先生、开新到家东部战区总监汪绍毅先生、开瑞新能源东部战区总监胡杰先生、货拉拉江苏区域负责人李子豪先生、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孙雷先生、江苏七星德驰董事长高凤阳先生、江苏雨田车业集团董事长范雷先生、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总裁谢涛先生、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副总裁刁琦先生、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执行总裁高勇先生、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华先生以及来自各地的媒体嘉宾、东部战区的经销商伙伴、司机朋友们。

Part2 南狮点睛 财源滚滚

开瑞新能源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赵维华先生与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总裁谢涛先生共同为南狮点睛。两头南狮经领导点晴之后,栩栩如生,象征着祥和美满,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Part3 厂商领导致辞

活动伊始,开瑞新能源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赵维华先生做了开场致辞。赵总对江苏道乐开新工坊开业表达了祝贺,并为其未来的发展作出了规划与建议。

Part4 开新工坊领导致辞

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华先生表示,感谢大家相聚长江之滨共贺江苏道乐开新工坊开业,目前在各方的支持下,我们正在并将持续为江苏南京的绿色物流以及司机小哥创富贡献一份力量。

Part5 开新到家领导致辞

开新到家东部战区总监汪绍毅先生代表开新到家全体成员带来了祝福。他表示未来开新到家将携手江苏道乐,带领江苏南京司机小哥获得更高的收入、更美好的生活。

Part6 物流协会代表致辞

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孙雷先生代表物流协会表示祝贺,并感言在政府、行业、企业多方联合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过程中,开瑞新能源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日后将继续多方合作践行低碳物流发展。

Part7 货拉拉代表致辞

货拉拉江苏区域负责人李子豪先生恭祝江苏道乐开新工坊开业大吉,并表示未来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共同打造江苏南京司机生态,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合规运力。

Part8 开业启动仪式

各位领导手持金剪,为江苏道乐开新工坊开业仪式进行剪彩,共同开启这令人激动的一刻!衷心祝愿江苏道乐开新工坊今后的发展蒸蒸日上,财源滚滚,生意兴隆!

Part9 授牌仪式

三方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开新工坊生态圈的价值创造能力。

开瑞新能源东部战区总监胡杰先生代表厂商,授牌给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执行总裁高勇先生。

货拉拉江苏区域负责人李子豪先生代表货拉拉,授牌给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销售总监邓盼先生。

Part10 公布政策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和货拉拉分别为广大用户朋友们带来了诚意满满的创富政策~~~

Part11 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

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携手江苏物流协会、货拉拉,在行业持续发力,聚焦城配物流市场,携手开拓绿色物流新局面。

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华先生与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孙雷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华先生与货拉拉江苏区域负责人李子豪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Part12 交车仪式

江苏道乐销售总监邓盼为首批车队代表颁发了开启富裕之门的钥匙~~

Part13 车主代表发言

创业、创富均不易。未来,开新工坊将为更多的创业伙伴提供更多样化、更丰富的运营模式和服务!

Part14 经销商服务宣誓

开瑞新能源江苏道乐开新工坊总经理王华先生带领全体人员宣誓。在“坚持用心服务,勇争一流”的宣誓声中,我们感受到了道乐精神~~~

开业盛典圆满结束

再次感谢所有与会嘉宾!未来继续携手共进,开创辉煌,一起砥砺前行~~~

江苏道乐新能源开新工坊,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6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