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第四代城市获得了额外的好处而当前一代则错过了标准功能

导读 对于本田汽车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夏天,尤其是他们的畅销书城市。在最近推出 City e:HEV 混合动力车之后,这家公司决定在减少第五

对于本田汽车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夏天,尤其是他们的畅销书城市。在最近推出 City e:HEV 混合动力车之后,这家公司决定在减少第五代 City 的功能的同时对第四代进行美化。

随着大量新轿车进入该细分市场,第四代获得了额外的功能,使其成为物有所值的购买。它有两种款式可供选择——SV 和 V,而基本款现在配备 7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它还配备了与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导航系统等智能手机连接。这次更新最好的部分是本田没有为此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本田已决定从 15 英寸钢制空间节省单元替换备用 16 英寸合金轮毂开始减少第五代城市的功能列表。由于挡泥板现在是可选的,并且不再作为标准配置,因此入门级 E 饰件的成本进一步降低。本田已将镀铬把手替换为黑色把手。

除了 e:HEV 版本之外,City 的尾门上不再带有 V、VX 和 ZX 等变体徽章。

该轿车继续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均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而前者还配备 7 速 CVT 自动变速箱。1.5 升汽油动力总成可输出 119 马力和 145 牛米的扭矩,而 98 马力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200 牛米的健康扭矩。根据本田的说法,汽油手册和 CVT 的行驶里程分别为 17.8kmpl 和 18.4kmpl,而柴油则为 24.1kmpl。

从第四代城市开始,它的成本从 93 万卢比到 100 万卢比不等。另一方面,第五代城市的汽油手册从 112.9 万卢比到 137.4 万卢比,而 CVT 从 140.5 万卢比到 150.4 万卢比。另一方面,柴油价格从 128.9 万卢比到 152.4 万卢比不等。所有价格均为德里展厅前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