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完成测试量产车型获得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和悬架

导读 为纪念 BMW M GmbH 成立 50 周年,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款以性能为导向的新型混合动力汽车。BMW XM 前段时间曾被取笑,现在我们得

为纪念 BMW M GmbH 成立 50 周年,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款以性能为导向的新型混合动力汽车。BMW XM 前段时间曾被取笑,现在我们得到消息称,该车已经过严格测试,以尽可能最佳的方式调整悬架和发动机响应。不久之后,XM 的最终版本就会在道路上运行,因为宝马表示它将在 2022 年 12 月在美国宝马集团斯巴达堡工厂投入生产。

MX 配备了新开发的 V8 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车辆的总功率输出为643bhp,总扭矩为800Nm。这些数字低于 2021 年 XM 概念车引用的数字。当宝马首次推出该概念车时,它的功率输出为 737bhp,峰值扭矩为 1,000Nm。诚然,数字的下降是显着的,但 600+bhp 没什么好闻的。所有动力都通过第一个混合动力专用 M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后桥变速器中还有一个电子控制的差速锁。没有改变的是在电动模式下驾驶时在 WLTP 循环中提供 80 公里的承诺。

宝马一直在各种条件下测试车辆,并确保无论风景如何,它都能提供理想的性能。高速公路、性能、城市交通和蜿蜒的山路都是测试条件的一部分。

全新 BMW XM 被设计为纯 BMW M 汽车这一事实也从其近乎完美的 50:50 轴荷分配和悬挂技术中可见一斑。新款 BMW XM 标配 Adaptive M Professional 悬架。这还包括特定车型版本的弹簧和电子控制减震器,以及首次在 BMW M 汽车中采用 48 伏技术的机电侧倾稳定系统。借助附加的主动侧倾舒适功能,它可以减少由于一侧路面不平整而导致的侧倾运动。同时,主动调整车辆对应侧的车身高度。

通过这种组合、特定车型的 M 制动系统和最新一代的集成制动系统,以及最大 23 英寸的可选 M 轻合金车轮,新款 BMW XM 提供即使在高度动态的驾驶情况。

宝马管理委员会主席 Franciscus van Meel 表示:“随着 BMW XM 在周年纪念年末的首次亮相,我们展望未来,BMW M 将继续打破常规,突破界限。”米有限公司。“电气化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机会,以一种令人着迷的方式展示明确无误的 M 感觉并将其转移到道路上。不管它们的驱动技术如何,我们的高性能和高性能汽车在未来都将继续拥有一个明确无误和真实的 M 字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