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奔驰GLC将比以往更清洁更智能

导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正式发布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以及 SUV 上市后我们可以期待的内容。对于初学者来说,新款梅赛德斯 GLC 将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正式发布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以及 SUV 上市后我们可以期待的内容。对于初学者来说,新款梅赛德斯 GLC 将从最近推出的 C-Class中获得很多好处,包括它的智能性。

2023 GLC 接受了微妙的设计变化,最突出的是更时尚的前大灯、前格栅上的单金属条和更窄的尾灯。除此之外,人们几乎不会注意到 2023 型号与当前型号之间的区别。

GLC 的尺寸也有所增长,尽管它基于与其轿车兄弟 C 级相同的平台。新款GLC长4,716毫米、宽1,890毫米、高1,640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这使得车内的肩部、头部和膝盖空间更好,并有助于使后备箱也更大。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动力系统。2023 GLC 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01 马力和 320 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与 48 伏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可提供额外的 23 马力和 200 牛米的扭矩。结合起来,这款 SUV 在 9 速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下可产生 224 bhp 和 520 Nm 的功率,该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梅赛德斯声称在 7.8 秒内完成 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为 221 公里/小时。阻尼由前部带有选择性阻尼系统的四连杆钢悬架和后部带有选择性阻尼系统的独立多连杆悬架来处理。制动任务由所有四个角落的通风盘式制动器完成。

转向技术方面,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 配备了新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 11.9 英寸纵向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这支持语音指令、基于 AR 的导航和触敏 HVAC 控制。

这款 SUV 还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 Level 2 Drive Pilot 驾驶辅助系统,这是一个 360 度摄像头,通过在摄像头的帮助下显示 GLC 下方的确切内容,以及所有的花里胡哨,使引擎盖不可见SUV应该提供。

目前,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目前的 GLC 起价为 620 万卢比(不含展厅),我们可以预期 2023 GLC 的价格将高于当前型号。我们可以期待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印度推出 2023 GLC Hybrid SUV,同时在全球推出或不久之后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