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为汽车制造商赢得6亿卢比

导读 起亚在展示厅前以599 5 万卢比的价格推出了其首款面向市场的电动汽车EV6 全电动跨界车。此外,通过这样做,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仅在销售

起亚在展示厅前以599.5 万卢比的价格推出了其首款面向市场的电动汽车EV6 全电动跨界车。此外,通过这样做,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仅在销售 EV6 就获得了超过 6 亿卢比的收入。

起亚在 2022 年 5 月的最后一周开始预订 EV6,并宣布仅向分配 100 辆。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原因,但我们可以推测这可能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供应链限制(因为它是 CBU),或者只是汽车制造商想用优质产品测试市场。

然而,在汽车发布时,起亚透露它已经收到了 355 辆汽车的预订,这意味着所有 100 辆汽车都已售出,反过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超过了 6 亿卢比(考虑到基本的 GT-Line RWD 装饰独自的)。

对于那些错过起亚,或者不幸没有入围 100 位车主的人来说,BMW i4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i4 的出厂价为 699 万卢比,续航里程为 590 公里,配备了与 EV6 类似的所有安全和便利技术。您可以阅读起亚 EV6 与宝马 i4 比较了解更多详情。

起亚由 77.4 kWh 电池组供电。RWD 版本 (GT-Line) 的峰值扭矩为 229 Bhp 和 350 Nm,而 GT-Line AWD 装饰的 AWD 版本的双电机额定功率为 320 Bhp 和 605 Nm。

起亚在推出 EV6 之前,已在 12 个城市的 15 家电动汽车经销商处安装了 150kW 的充电器,并将于 9 月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