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V EaSE微型电动汽车将于7月推出售价40万卢比起

导读 电动汽车在逐渐普及。尽管目前大多数电动汽车的价格都在 100 万卢比以上,但在 100 万以下的细分市场中,事情可能很快就会变得令人兴奋

电动汽车在逐渐普及。尽管目前大多数电动汽车的价格都在 100 万卢比以上,但在 100 万以下的细分市场中,事情可能很快就会变得令人兴奋。总部位于孟买的初创公司 PMV Electric 正计划在推出一款高科技微型电动汽车,以加速在个人移动领域采用可持续性。为了进一步了解 PMV Electric 即将推出的产品和业务前景,我们与其创始人 Kalpit Patel 进行了互动。

PMV Electric 成立于 2018 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孟买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该公司计划下个月(即 2022 年 7 月)在推出一款两人座微型电动汽车 EaS-E。这已经酝酿多年,据说现在处于最终原型阶段,但仍有一些距离生产就绪的时间。PMV 的“EaS-E”(发音为 Easy)是“Eco-friendly and Sustainable Electric”汽车的首字母缩写词。

在设计方面,新的 PMV EaS-E 将不同于我们目前在道路上拥有的任何东西。但是,它确实在一定程度上类似于雪铁龙AMI和MG E200。在前部,EaS-E 有一条水平的 LED DRL 条,横跨发动机罩的长度,而圆形前照灯位于保险杠下方。它将在 13 英寸的车轮上运行。

侧面轮廓具有大玻璃区域、多辐条合金和四扇门,尽管它只是一个两人座。在后部,它配备了LED尾灯。谈到规格,PMV EaS-E 将由 10 kWh 磷酸铁锂电池和 15 kW (20 bhp) PMSM 电动机供电。扭矩数据尚未公布。最高时速将达到70公里。

该公司表示,PMV EaS-E 将提供三种变体,声称的续航里程从每次充电 120 公里到 200 公里不等,具体取决于变体。据称,它的 3 kW 交流充电器可在不到 4 小时内充满电。这款微型电动汽车长 2,915 毫米,宽 1,157 毫米,高 1,600 毫米。

轴距为 2,087 毫米,离地间隙为 170 毫米。此外,EV 的整备质量约为 550 公斤。在功能方面,PMV Electric 表示 EaS-E 将配备数字仪表盘、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USB 充电端口、空调、远程无钥匙进入和停车辅助、巡航控制、安全带、后停车摄像头、等等

它还将提供 EaS-E 模式,用于在交通中自由驾驶。由于这种模式,一个人将能够通过按下“+”以达到 20 kmph 的速度向前行驶,并通过按下安装在转向控制上的“-”来制动。PMV EaS-E 的预订现已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开放,可退还的代币金额为 2,000 卢比,而交付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

预计该公司将在下个月在推出其中型和顶级型号,而基本型号可能会晚些到来。它将提供总共十种时髦的色调,其细节可以在上图中看到。新的 PMV EaS-E 微型电动汽车预计售价为 40 万卢比(不含展厅),续航里程为 160 公里。

PMV Electric 的创始人 Kalpit Patel 表示,这款微型电动汽车将从发布的第一天起就在泛销售,但最初采用 D2C(直接面向消费者)商业模式。他们的目标是在第一年每年销售约 15,000 台。它将在公司的 Chakan 工厂生产,他们也打算出口。此外,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筹集了数量不详的种子前资金,他们计划在今年自己筹集下一轮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