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将向BluSmart Electric Mobility交付10000辆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世界环境日之际与 BluSmart Electric Mobility 签署了一项协议,为该公司提供 10,000 辆 XPRES-T 电动汽车。据称,

塔塔汽车公司在世界环境日之际与 BluSmart Electric Mobility 签署了一项协议,为该公司提供 10,000 辆 XPRES-T 电动汽车。据称,此次部署 10,000 辆电动汽车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订单,交付将很快开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辆是两家公司去年10月签署的3500辆XPRES-T电动轿车订单的补充。

塔塔汽车乘用车有限公司和塔塔乘用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BluSmart 电动汽车合作,因为我们在全国部署了 10,000 辆 XPRES-T 电动汽车。塔塔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和促进电动汽车的采用,我们希望在我们动员国家#EvolveToElectric 的过程中,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BluSmart Electric Mobility 的联合创始人 Anmol Singh Jaggi 补充说:“凭借我们在 A 轮融资中的 5000 万美元,我们有能力在德里-NCR 和大都市快速扩张。我们感谢塔塔汽车公司为我们快速扩大规模的旅程充电。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大规模的综合电动汽车移动生态系统——从该国最大的全电动叫车服务到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超级枢纽网络。”

塔塔汽车于 2021 年 7 月推出 XPRES 品牌,专为车队客户服务。XPRES-T EV 是该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这款电动轿车有两个续航里程选项——213 公里和 165 公里(在测试条件下通过 ARAI 认证)。它们包含一个 21.5 kWh 的电池和一个 16.5 kWh 的单元,并声称使用快速充电器分别在 90 分钟和 110 分钟内从 0% 到 80% 充满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