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解释Sienna将如何变得自主

导读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其位于密歇根州的生产开发团队一直在修改印第安纳州生产的 2022 Sienna 小型货车,增加车辆控制界面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其位于密歇根州的生产开发团队一直在修改印第安纳州生产的 2022 Sienna 小型货车,增加车辆控制界面,以创建与第三方自动驾驶套件和传感器兼容的新车辆平台(“Autono ”) 用于移动即服务 (MaaS) 应用程序。

由此产生的车辆被称为丰田 Sienna Autono-MaaS 或 S-AM。

该公司从 2021 年秋季开始向客户 Aurora Innovation 和 May Mobility 交付完成的符合 FMVSS 标准的车辆,这些客户对各种自动驾驶移动服务的车辆演示已经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