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出租车在首尔上路

导读 现代汽车加大了对 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与一家韩国科技公司合作,在首尔江南区的街道上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这家制造巨头将两辆 现代 Io

现代汽车加大了对 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与一家韩国科技公司合作,在首尔江南区的街道上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

这家制造巨头将两辆 现代 Ioniq 5电动汽车改装 成 RoboRide 出租车,并在人工智能专家 Jin Mobility 的帮助下为机器添加了新的传感器和软件。

这些机器配备了生产机器上没有的多个摄像头和传感器。

这些汽车将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四级自动驾驶能力,汽车无需驾驶员进行任何交互即可运行。

方向盘和踏板留在原位以备不时之需——还有一名司机,随时准备接手方向盘。

整个项目收集的数据将塑造公开可用的自动驾驶汽车与周围环境互动的方式。

这些汽车与交通信号灯有无线连接,以帮助确保它们遵守道路规则。

现代表示,机器人出租车试验将向公众客户开放,但不会在旅行高峰期开放,“以尽量减少任何可能的不便”。

现代并不是唯一一家投资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汽车公司——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都对无人驾驶的未来进行了大量投资。

但该公司已在机器人技术上投入巨资,以补充其汽车业务。

现代在 2021 年投资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机器人公司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控股权。

波士顿动力公司以类似狗的机器人“Spot”而闻名,其专业知识可以进入现代工厂及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