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科纳 EV 跨界车

导读 上周,现代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插电式车队带到了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总部。现代在现场展示了该公司在美国取得的进展。对于寻求负担得起的

上周,现代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插电式车队带到了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总部。现代在现场展示了该公司在美国取得的进展。对于寻求负担得起的车型的购物者来说,很容易将现代称为美国最前沿的电动汽车公司。现代有四种选择可供选择,在价格实惠的插电式跨界车型方面,现代现在已经超过了特斯拉、丰田和所有其他品牌。

Ioniq5现在是现代家族的摇滚明星,这是理所当然的。它仍然是电动汽车有多伟大的一个简单例子。它豪华、现代、驾驶令人满意、速度非常快,而且它比高价的特斯拉 Model Y 系列低了一大笔钱。

我们也很高兴看到 AWD Santa Fe 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你看!它有一个备用轮胎!Tucson PHEV 也在其中。现代总共推出了四款插电式跨界车,它们都有不同的任务,都有不同的功能和价格点。

我们拿到了 Kona EV 的钥匙。Kona 的起价约为 35,000 美元,是美国最好的 EV 跨界车之一。自从我们驾驶 Kona EV 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现在我们已经重新调整了我们对雪佛兰 Bolt EUV、 Mustang Mach-E、起亚 EV6和现代自己的 Ioniq5 的期望,我们想知道它是否会感觉有点过时的。没有。

相反,Kona EV 在驾驶时感觉很棒。它的扭矩如此之大,以至于可以使轮胎发出啁啾声。不是从静止状态开始,而是在已经开始的干燥路面上。哇。您几乎必须在 Kona EV 中统治。它想跑。在运动模式下,它是一个爆炸。

但是它的内部和信息娱乐呢?我们觉得 Kona EV 仍然坚持。在 Ioniq5 出现之前,现代一直是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领域的领导者。座椅、能见度和内饰都感觉非常适合价格在 $35K 到 $45K 之间的车辆。

Kona EV 并不具备买家可能想要的所有跨界功能。例如,没有 AWD 选项。也没有备胎。但是,如果您觉得这两个功能对您很重要,现代汽车确实提供了具有这两个功能的插件交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