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召回了 2020-2021 年款斯巴鲁傲虎和 2020-2021 年款斯巴鲁力狮

导读 美国斯巴鲁召回 2020-2021 年款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 和2020-2021 年款斯巴鲁力狮中型轿车,原因是变速箱控制单元(TCU)中的编程错误可能

美国斯巴鲁召回 2020-2021 年款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 和2020-2021 年款斯巴鲁力狮中型轿车,原因是变速箱控制单元(TCU)中的编程错误可能导致离合器在传动链完全夹紧之前接合。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表示,未正确固定的驱动链可能会打滑和断裂。如果在汽车行驶时发生传动链断裂,车辆可能会失去动力,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这是本周斯巴鲁傲虎的第二次召回。Outback 和 Legacy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印第安纳汽车公司的斯巴鲁制造。

什么是斯巴鲁傲虎和传统缺陷?

NHTSA 和美国斯巴鲁表示,部分 2020-2021 Outback 和 2020-2021 Legacy 车型因 TCU 的换档计划不当而被召回。如果在发动机启动后立即将换档杆移动到驱动或倒档,则独立的次级压力控制程序可以允许前进/倒档离合器在足够的次级夹紧压力施加到驱动链之前开始接合。

有多少以及哪些内陆和传统装饰水平受到影响?

美国斯巴鲁表示,可能受影响的 Outback 车辆数量为 130 辆。可能受影响的 Legacy 车辆数量为 52 辆。根据召回报告,估计存在缺陷的 Outback 和 Legacy 车型的百分比为 5%。受影响的 Outback 和 Legacy 车型是配备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Outback XT 和 Legacy XT 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