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 2023 年斯巴鲁 Legacy Trim 价格大幅上涨

导读 美国斯巴鲁宣布了新升级的 2023 年斯巴鲁 Legacy定价,与更新后的 2023 年傲虎一样,所有内饰级别都比即将推出的车型价格大幅上涨。一

美国斯巴鲁宣布了新升级的 2023 年斯巴鲁 Legacy定价,与更新后的 2023 年傲虎一样,所有内饰级别都比即将推出的车型价格大幅上涨。一款 Legacy 内饰的价格超过 4,000 美元。升级物超所值吗?

2023款斯巴鲁力狮的价格是多少?

2023 Legacy 轿车现在有五个装饰级别。在新定价之后,我们已将每个装饰的价格上涨包括在内。2023 年中型轿车的基本装饰起价为 25,415 美元(+925 美元)、高级版(27,715 美元+975 美元)、限量版(32,465 美元+1,025 美元)、配备新型 2.4 升涡轮发动机的运动型(34,915 美元+4,630 美元)和 Touring XT(38,715 美元+) 1,025 美元)。目的地和送货费用已包含在上述价格中(1,020 美元 + 25 美元)。

2023 年车型变更有哪些新内容?

Legacy 中型轿车通过重新设计的前饰板、最新版本的 EyeSight安全技术和新的广角单摄像头获得了新的更新。斯巴鲁还使用无线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更新了 Legacy 的多媒体系统。

2023 年的其他新升级

更新后的 2023 年斯巴鲁采用了新的前饰板、更突出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 LED 大灯。Sport内饰价格的大幅上涨是因为它现在标配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斯巴鲁将降低 Limited XT 装饰级别。2023 Legacy Touring XT 内饰级别增加了一个新的广角单声道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