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曼的雷霆球计划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电动跑车

导读 威斯曼这个名字即使是最权威的汽车爱好者也不会从嘴里跳出来。这家德国公司已经低调了几年。该公司由 Martin 和 Friedhelm Wiesmann

威斯曼这个名字即使是最权威的汽车爱好者也不会从嘴里跳出来。这家德国公司已经低调了几年。该公司由 Martin 和 Friedhelm Wiesmann 兄弟于 1988 年创立,专门制造具有新时代基础的老式跑车,通常用于提升 BMW 动力装置。

2010 年推出的 MF4 Roadster 等车型拥有流畅、复古的轮廓和最新的细节。从远处看,这些汽车让人联想到标志性的英式汽车——比如 Jaguar XK 或 Austin-Healey。

发动机通常来自宝马的“M”部门,为相对较轻的机器提供大量的重量动力。2007 年,该品牌甚至投资了一家新工厂,该工厂采用了基于 Wiesmann 的“Gecko”标志的具有戏剧性的解构主义屋顶结构。

但从第二年开始的经济衰退重创,突然间市场上没有人购买昂贵的、手工打造的超小众跑车了。到 2014 年,该公司关门大吉,几年后品牌和资产最终被新东家抢购一空。

雷霆球计划是威斯曼复兴的第一次齐射。已经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即彻底放弃 M-power,转而采用纯电动传动系统,这立即让这家德国小公司声称率先推出全电动跑车。

动力通过后轮推动,双电机可产生高达 680hp 的功率和 1100 Nm 的扭矩,这些数据应该提供 2.9 秒的最重要的 0-62 mph 冲刺时间。

复古注入的线条仍然存在且正确,尽管针对现代时代进行了略微调整和改进。车身面板由碳纤维制成——在电池时代,轻质现在变得更加重要——目标重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1700 公斤,与日产聆风大致相同(比奥迪 e-tron 轻一吨左右)。

该公司正在推动超过 300 英里的行驶里程,尽管与以往的电动汽车一样,您必须在继续行驶和平静巡航之间做出选择。快速充电架构是标准配置。

威斯曼还通过专门开发的制动再生系统来磨练驾驶体验,使其与传统的 ICE 驱动的前身相匹配。现在由“国际企业家”Roheen Berry 拥有,他将其描述为“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电动跑车”,Project Thunderball 肯定比 Rimac Nevera 或 Pininfarina Battista 具有更诱人的日常可用性。

这些以令人眼花缭乱的价格提供了毁灭性的性能,但也不具备您从敞篷汽车中获得的轻盈触感、轻松优雅和与周围环境的互动。通过 Project Thunderball,Wiesmann 为复古设计带来了令人愉悦且可接受的转折。

Project Thunderball 现在可以订购,起价 300,000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