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野猫概念车引领未来电动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最近在其品牌组合中推出了大量新的电动汽车。有价格实惠的选择,例如雪佛兰 Bolt EUV;更高端的GMC Hummer EV和2024 Chevrolet

通用汽车最近在其品牌组合中推出了大量新的电动汽车。有价格实惠的选择,例如雪佛兰 Bolt EUV;更高端的GMC Hummer EV和2024 Chevrolet Silverado EV皮卡和2023 Cadillac Lyriq SUV;并且,对于跑车爱好者来说,电动雪佛兰克尔维特预计将于 2023 年问世。现在轮到别克进入全电动领域了,在通往无内燃机未来的道路上揭示了一个新的 Wildcat 概念。

野猫电动汽车概念

Wildcat 是一款全电动 2+2 轿跑车。该车具有低而宽的姿态,陡峭的车顶线和环绕式挡风玻璃,似乎与车辆的前窗融为一体。其他功能包括没有可见门把手的“半摇摆”门和基于摄像头的薄后视镜,以代替标准侧后视镜。

别克尚未发布野猫的任何性能细节,目前尚不清楚其未来主义元素中的哪些(如果有的话)将使其成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量产车。然而,通用汽车表示,这款轿跑车的创建是为了展示该品牌未来将在各种车型中使用的新设计语言,包括新版本的三盾徽章,该徽章将于 2023 年用于其他别克。野猫也新面孔可能会延续到未来的车型:梯形人造格栅位于前部较低的位置,并由位于引擎盖上方的复选标记形状的 LED 灯构成。

内饰采用了运动型、未来主义的特征,如驾驶舱式前排座椅、浮动头枕和平底方向盘。一个长长的中控台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分开,一直延伸到后座。

技术功能包括突出的水平屏幕和位于中央控制台中的较小屏幕。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车门上安装了两个附加屏幕,以显示来自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的图像。

电气化的未来

随着野猫概念电动汽车的发布,别克还透露,它将在 2024 年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带到北美,并计划在本世纪末只生产电动汽车。

未来的电动车型将采用某种形式的 Electra 名称,以向 1990 年停产的原始别克 Electra致敬。除了以 Wildcat 概念为蓝本的新徽章和设计语言外,未来的别克汽车还将配备三年的 OnStar连接服务高级计划标准配备遥控钥匙、Wi-Fi 和 OnStar 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