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级预览:涓涓细流的技术

导读 Acura RDX、Alfa Romeo Stelvio、Audi Q5、BMW X3、Lexus RX、Lincoln Corsair 等竞争……看起来像:婴儿梅赛德斯-奔驰 GLS 或

Acura RDX、Alfa Romeo Stelvio、Audi Q5、BMW X3、Lexus RX、Lincoln Corsair 等竞争……

看起来像:婴儿梅赛德斯-奔驰 GLS 或 GLE

动力传动系统: 258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气电混合动力发动机;九速自动变速器;后轮或全轮驱动

命中经销商:待定

梅赛德斯-奔驰已将重新设计的笔带入其广受欢迎的紧凑型 SUV,并向世界展示了新款 2023 GLC-Class。就外观风格而言,旧车型的演变,新 GLC 比以前更像是混合动力车,也有更新的动力系统。更大的变化来自内部,该品牌对触摸屏和复杂多媒体系统的推动不幸地出现在其最新的 SUV 中。

微妙的风格变化

从外观上看,'23 GLC 的变化是微妙但实质性的。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后四分之三的视图,其中新的纤细尾灯使 GLC 与新梅赛德斯-奔驰系列的其余部分保持一致。车身侧面采用不同的雕刻和个性线条,前部采用新的前大灯和两个新的格栅,这取决于您是选择标准车型还是将格栅倒置并添加一些额外运动造型元素的 AMG Line Package SUV的整体外观。车轮将再次提供 18 到 20 英寸的尺寸,具体取决于选项。造型变化加起来的设计看起来像是中型 GLE 和全尺寸 GLS 美学的延续。

现在更加电气化

GLC(目前)唯一可用的动力系统是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58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它与 48 伏集成式电动启动器/发电机配合使用,可在需要时增加额外的 23 马力和 148 磅英尺的扭矩。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这代表了混合动力系统更强大的作用,比 2022 年车型中的传出系统多提供 22 磅英尺的扭矩。一切都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或使用可选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驱动所有四个。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这种动力系统足以让 GLC 300 在 6.2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到有限的 13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对于紧凑型家庭 SUV 来说已经足够快了。

奇怪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新款 GLC 的越野性能大肆宣传,而很少有车主会接受它。选择 4Matic 还为汽车带来了越野模式,其中包括“下坡速度调节”功能和显示倾斜度、坡度、地形高度和地理坐标的特殊屏幕。还提供可选的“透明引擎盖”功能,显示“车辆下方”的视图,包括前轮的位置,由 360 度摄像头停车套件选项中包含的摄像头拼接在一起。在速度低于 5 英里/小时时,中控台显示屏会显示此视图,就好像引擎盖是透明的一样;以 5 到 12 英里/小时的速度显示前方的景色。

内部的巨大变化

最大和最明显的更新来自内饰,它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这种外观首次出现在新款 S 级旗舰轿车中,后来也渗透到了新款 C 级轿车中。梅赛德斯-奔驰在上一轮内饰中引入的并排单窗格外观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方向盘后面的一个独立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组和一个大型纵向 11.9-中控台的英寸屏幕。这个新的中央屏幕包含最新版本的 MBUX 多媒体系统,还包括用于气候控制等的触摸控制。

新的布局还需要对仪表板的内部设计进行一些更改,中央通风口现在重新定位在仪表板顶部,屏幕更靠近手边。平视显示器是可选的,将显示器的许多功能带到驾驶员的直接视线范围内,并包括新的增强现实功能。标准设备也得到了一点提升,GLC现在配备标准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加热前排座椅,包括记忆功能和腰部支撑。GLC 完全缺少皮革内饰——唯一可用的皮革是方向盘上的皮革。无论装饰水平如何,每辆 GLC 在座椅、仪表板、车门和控制台上都使用 MB-Tex 人造皮革。

所有的乐趣和安全的技术

随着GLC-Class的改版,梅赛德斯-奔驰为该车型带来了许多新技术,无论是出于娱乐还是安全目的。MBUX 系统通过“Hey Mercedes”提示具有高级语音控制功能,还可以通过可选的增强视频获得,该系统通过导航系统为真人摄像头显示器添加增强现实功能。您甚至可以为 MBUX 编程一个新的“Newsflash”功能,允许您为驱动程序配置文件定制一个简短的按需新闻更新。指纹扫描仪也是中控台的一部分,允许在进入车辆时进一步个性化;如果需要,快速滑动即可识别驱动程序并将设置调整为存储的预设值。支持流媒体音乐服务,以及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式的安全方面也没有被遗忘,但与大多数德国奢侈品牌一样,先进的系统都是集中在一个包装中的额外成本项目。梅赛德斯-奔驰预安全系统具有前向碰撞警报和自动制动、盲点辅助、注意力监控和主动制动辅助是标准配置。您将不得不为驾驶员辅助包提供服务,例如具有走走停停辅助和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自动泊车辅助功能等等。

新款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GLC 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接近该车的发售日期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