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嗡嗡声和货运EV货车的高需求

导读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这里对其电动货车的需求已经很高 - 包括复古酷炫的ID Buzz人员搬运工和ID Buzz Cargo工作分拆 - 但预计最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这里对其电动货车的需求已经很高 - 包括复古酷炫的ID.Buzz人员搬运工和ID.Buzz Cargo工作分拆 - 但预计最早要到2024年底才能看到它们。

大众商用车本周宣布,它已开始接受德国的ID.Buzz MPV和货车订单,欧洲其他国家将很快跟进。

但是,尽管客户和车队希望提高其绿色信誉的需求,但澳大利亚似乎在全球啄食顺序上有所下降 - 我们缺乏具有约束力的二氧化碳目标,这是供应的关键决定因素,据大众汽车称。

“我们不仅不断与当地政府,而且与车队客户讨论我们对电动汽车的未来,因为它的需求量很大,他们希望尽早(而不是)这样做,”大众商用车澳大利亚品牌总监Ryan Davies本周告诉CarExpert。

“ID.Cargo和ID一样牢牢地在我们的雷达上。嗡嗡声,[但]我们预计最早的销售可能是2024年底。

“我们在这辆车的销量方面有很大的抱负,所以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得到它。有了我们摆在桌面上的东西,从产量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在这里实现的目标,我们认为工厂会对这种胃口感到非常满意。

Buzz and Cargo使用82kWh电池和150kW / 310Nm后驱动电机,声称范围可达423km(WLTP),可容纳高达170kW的直流充电。

背景

大众汽车在全球专注于销售其ID EV系列(ID.3舱口;ID.4、ID.5 和 ID.6 交叉器;现在是欧洲,中国和北美的ID.Buzz和Cargo系列,需求和激励措施 - 包括胡萝卜和大棒 - 都更大。

尽管有需求,ID面包车的延迟推出与大众客手部门销售的ID.4和ID.5系列相似,这些产品最早要到2023年才能进入澳大利亚。

大众汽车 ID.Buzz 和 ID.Buzz Cargo被宣传为心爱的Kombi的精神继承者,Kombi仍然是这里的偶像。将旧车转换为电动汽车的市场也在蓬勃发展。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厢式货车领域将以相对的速度增长,进入者将包括第二代雷诺Kangoo EV,福特E-Transit(2022年)和E-Transit Custom(2024年),以及梅赛德斯 - 奔驰eVito和EQV(2022年)和eSprinter(2024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