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将首次公开募股目标是到2028年年销售额达到10万辆

导读 路特斯正处于未来两年为其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的早期阶段,因为它设定了一条雄心勃勃的道路,从2021年的约1500辆汽车生产到2028年的10

路特斯正处于未来两年为其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的早期阶段,因为它设定了一条雄心勃勃的道路,从2021年的约1500辆汽车生产到2028年的10万辆汽车。

路特斯的重新推出始于2017年年中,当时它被中国巨头吉利收购,从那时起,英国品牌就跟随保时捷,兰博基尼甚至法拉利创造了光环超级和超级跑车,以帮助承载其品牌,因为它也延伸到SUV和其他生活方式车辆。

本周在巴瑟斯特(Bathurst)接受CarExpert采访时,路特斯的公关和传播总监詹姆斯·安德鲁(James Andrew)证实了该标志性品牌上市的承诺,尽管在尚未确定的证券交易所上市。

“是的,我的意思是,IPO即将到来。我们正处于研究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初步阶段,“他说。

最有可能的是,莲花在中国的部门(将生产所有非跑车车型)将成为第一个作为路特斯汽车集团一部分上市的部门。

“这是莲花集团的一个部门,我们最初将IPO,所有选择都是开放的,我们正在关注中国市场,特别是从浮动的角度来看香港,纽约和伦敦,一切都摆在桌面上。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早期的阶段。从现在开始,窗口期可能是18个月到两年......现在不是IPO的好时机,“安德鲁先生补充说。

该品牌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其Lotus Emira产品,2022年的产量将增加到4000台,然后在2023年达到7000台。

2023年末推出的Lotus Eletre SUV(中国制造和制造)将从2024年开始大幅增加,该产品将配备较小的电动SUV和轿车以及全新的电动跑车(与雷诺的Alpine共同开发)。

2028年的目标是每年销售10万辆汽车,这将使该品牌坚持使用大约10,000辆跑车和90,000辆“生活方式”汽车,例如各种尺寸的SUV和其标志性的双门跑车以外的其他车辆。

路特斯之前曾做出过这样的承诺,但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马特·温德尔(Matt Windle)告诉CarExpert,这对该品牌来说并不是一个“虚假的黎明”,而且随着其中国母公司的大量投资,该品牌增长的潜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

至于路特斯将如何成为其中国母公司的一部分,安德鲁认为答案在于现有的品牌。

“吉利现在是一个主要的持有者,如果你想知道他们是否承诺或他们的业绩记录是什么,看看沃尔沃!这就是蓝图,沃尔沃现在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并不比多年前吉利收购它们时少......莲花继续保持英国,我们(在未来)将继续保持英国。

汽车领域最近的IPO包括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自去年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该公司已经损失了近80%的价值(即便如此,该公司的估值仍为平流层25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