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订单重新开放68辆汽车待售

导读 现代正准备在 2022 年 5 月 18 日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1 点再次开放其Ioniq 5电动汽车 (EV) 的订单。现代澳大利亚发言人已确认这批

现代正准备在 2022 年 5 月 18 日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1 点再次开放其Ioniq 5电动汽车 (EV) 的订单。

现代澳大利亚发言人已确认这批有 68 辆汽车,并表示将通过现有的在线门户在“全国范围内”订购。

Ioniq 5可以从墨尔本、悉尼、堪培拉、珀斯、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订购,不过现代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部分汽车将在东海岸。

该批次的所有 Ioniq 5 车型均已建成,预计 2022 年 5 月和 6 月交付。

此批次不会有任何定制订单。现代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选择流行的外部油漆颜色和内部组合。

Ioniq 5 的定价和规格没有变化,单电机起价为 71,9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起价为 75,9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

两者都连接到 72.6kWh 锂离子电池组,单电机变体产生160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双电机全轮驱动变体产生225kW和605Nm的扭矩。

由于供应紧张,现代澳大利亚正在将 Ioniq 5 直接销售给消费者,绕过了将其批发到其特许经销商网络的步骤。

它最初打算引进 400 辆,但最终只在 2021 年为澳大利亚获得了最初的 240 辆汽车,仅在两个多小时内就售罄。

随后于 2021 年 12 月向新南威尔士州和澳大利亚首都直辖区的客户开放订单。这批车辆包括约 100 辆。

1 月份,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的买家又收到了大约 70 个。

2022 年 3 月,又向维多利亚、新南威尔士、昆士兰、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和塔斯马尼亚的买家提供了 100 套。

自 2021 年 9 月推出以来,现代共售出 335 辆 Ioniq 5 车型。

与 Ioniq 5 共享其 e-GMP 平台的起亚 EV6目前在该品牌的全国经销商网络中销售。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已经记录在案,确认到 2022 年,澳大利亚人将可以使用大约 500 辆 EV6,全年交错。

展望未来,Ioniq 5 已经在欧洲和英国进行了一些正在运行的升级,这可以作为 MY23 更新进入澳大利亚的指南。

现代澳大利亚无法确认我们是否或何时会看到澳大利亚规格的 Ioniq 5 车型的类似变化。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现代首款专用 EV 现已配备更大的 77.4kWh 远程电池,将最大续驶里程提高到 506 公里。

还有其他变化,例如新的电池加热器和空调功能、数字后视镜和数字后视镜。

高性能的 Ioniq 5 N也在开发中,在测试过程中会发现伪装的原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