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敞篷版的名称确认

导读 玛莎拉蒂在5 月 25 日全球发布之前正式公布了即将推出的 MC20 超级跑车敞篷版的名称。它被称为MC20 Cielo – MC 代表玛莎拉

玛莎拉蒂在5 月 25 日全球发布之前正式公布了即将推出的 MC20 超级跑车敞篷版的名称。

它被称为MC20 Cielo – MC 代表玛莎拉蒂 Corse,20 代表玛莎拉蒂新时代开始的 2020 年,Cielo 是意大利语的天空。

玛莎拉蒂在展示一款拥有蓝天白云的伪装原型车时暗示了这个 Cielo 的名字。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预告片内容中继续以云和天空为主题,称MC20 Cielo揭示了“新视野”并“超越了天空”。

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可生产的 MC20 Cielo 的照片,但预计它的设计与蓝白迷彩原型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如前所述,似乎有一条从挡风玻璃顶部通向发动机舱的管道,并且后甲板上似乎也有驼峰。

该公司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 MC20 Cielo 的信息,只是说它将在摩德纳制造,并且它的车身完全由碳纤维和复合材料制成,就像固定车顶模型一样。

目前尚不清楚敞篷车顶是否会电子折叠,或者是否会是 targa-top 风格的可移动车顶。

在皮肤下,MC20 Cielo 应该与现有的 MC20 coupe 共享其所有传动系统组件。

目前,MC20 coupe 仅配备 3.0 升 Nettuno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产生 470kW 的功率和 730Nm 的扭矩。

这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驱动器专门发送到后轮。MC20 coupe能够在2.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超过325公里/小时。

鉴于需要额外的支撑,MC20 Cielo 的重量可能会比双门轿车重一点,后者的秤重为 1500 公斤。由于额外的重量,它很可能也会慢一点。

在不久的将来,纯电动传动系统也将加入 MC20 系列。

玛莎拉蒂最近宣布,到 2030 年将实现全电动化,到 2025 年,其阵容中的每款车型都将至少配备一款纯电动车型。

这种电动汽车 (EV) 的推动始于新的GranTurismo Folgore,它最近以原型形式展示。Grecale Folgore SUV也将对其进行补充。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将推出全新一代的Quattroporte轿车和Levante SUV,并且都将提供电动传动系统。

玛莎拉蒂远不是第一个拥有庞大 Stellantis 品牌组合并宣布内燃机汽车销售截止日期的品牌。

Abarth、DS 和 Lancia 将在 2024 年成为纯电动汽车,阿尔法罗密欧将在 2027 年放弃 iCE,而中国以外的欧宝/沃克斯豪尔将在 2028 年之前只销售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