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GLC被戏弄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至关重要的第二代GLC豪华中型 SUV 现在指日可待。这位三分球星已确认其宝马 X3和奥迪 Q5的竞争对手将于 6 月 1 日作

梅赛德斯-奔驰至关重要的第二代GLC豪华中型 SUV 现在指日可待。

这位三分球星已确认其宝马 X3和奥迪 Q5的竞争对手将于 6 月 1 日作为在线直播的一部分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还发布了 SUV 后部的模糊预告图。

我们已经通过官方开发原型照片和谍照看到了下一代GLC的大部分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此前已确认新款 GLC 将配备一系列电动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以及三种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系统。

2.0 升 M254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90kW 的功率和 400Nm 的扭矩。该引擎已在新的C300中使用。

配备一个或两个涡轮增压器的 2.0 升 OM654M 柴油发动机将产生高达 195kW 和 550Nm 的扭矩,具体取决于配置。

这两种动力总成均采用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带有可产生 17kW 和 250Nm 扭矩的起动交流发电机。

三种 PHEV 动力总成——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配备一个可产生 100kW 和 440Nm 扭矩的电动机。他们还拥有“根据 WLTP 超过 100 公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

所有车型均配备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在越野装备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此前已确认 GLC 将配备可选的驾驶套件,包括空气悬架、可调阻尼和后桥转向。

尽管之前的原型已经被伪装覆盖,但我们知道 GLC 从当前的 C-Class 和S-Class模型中汲取了很多灵感。

它还建立在支持 C 级和 S 级的 MRA 2 架构之上。

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新款 GLC 将采用 Avantgarde Line 内饰,其运动外观比 AMG Line 略逊一筹。

目前尚不清楚 GLC 是否会在此处提供 Avantgarde Line 内饰,因为它仅在 C-Class 中作为C200 Edition C提供。

在内部,新 GLC 将受到 C-Class 的极大启发。它将具有相同的方向盘、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1.9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新的 GLC 还将运行第二代 MBUX 信息娱乐软件,该软件提供语音助手,可以通过短语“Hey Mercedes”触发。

它将包括特殊的越野菜单和驾驶模式,以及作为环视摄像头一部分的可选“透明发动机罩”模式。

在安全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此前曾表示,它已经改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响应速度高达 100 公里/小时的静止车辆。以前这是60公里/小时。

其他新的安全功能包括额外的车道检测,这要归功于环视摄像头。它还能够在低速时形成紧急通道,并具有红灯和停车标志识别功能。

还有一个可选的拖车操纵辅助系统,现在可以自动进行倒车操纵,拖车在拐角处高达 90 度。

由于新的 C 级轿车在澳大利亚没有以旅行车或全地形跨界车的形式提供,因此 GLC 将需要填补这一空白,并在该车对宝马 X3 和奥迪 Q5 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高性能GLC 43 和 GLC 63 AMG 车型预计将遵循核心 GLC 系列,后者采用涡轮增压四缸 PHEV 动力总成。

截至2022年4月末,奔驰已售出1409辆GLC Wagon和618辆GLC Coupe,共计2027辆。

GLC是目前最畅销的中型豪华SUV,销量超过宝马X3(1533辆)、沃尔沃XC60(1400辆)、雷克萨斯NX(1230辆)、奥迪Q5(1173辆)、保时捷Macan( 1088 辆)和宝马 X4(296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