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Z电动SUV再次正式取笑

导读 雷克萨斯将于明天推出其新款全电动 SUV。虽然雷克萨斯 UX 300e 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量产车,但即将推出的雷克萨斯 RZ 450e 将是其首

雷克萨斯将于明天推出其新款全电动 SUV。虽然雷克萨斯 UX 300e 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量产车,但即将推出的雷克萨斯 RZ 450e 将是其首款定制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的雷克萨斯 RZ 电动 SUV 将基于丰田的专用 EV 平台 e-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这款电动汽车的任何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配备双电机设置,最近推出的丰田 bZ4X 也可以使用。可以预期雷克萨斯 RZ 450e 的功率将超过 200 马力,并且一次充电可提供超过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这款电动 SUV 将配备 AWD 传动系统,该公司表示,借助雷克萨斯 RZ 450e,它旨在将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款电动 SUV 的具体规格将于明天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雷克萨斯 RZ 将配备 Yoke 方向盘,类似于特斯拉 Model X 上的方向盘。

在化妆品方面,雷克萨斯RZ概念版的图片确实暗示了它会像其他雷克萨斯车型一样拥有锐利前卫的设计。此外,据说这款电动 SUV 的足迹与雷克萨斯现有的 NX 跨界车相似。推出后,新款雷克萨斯 RZ 450e 将与丰田 bZ4X、沃尔沃 XC40 Recharge、起亚 EV6、现代 Ioniq5 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