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296GTS打破封面

导读 法拉利从其马厩中推出了另一款迷人的跃马,名为296 GTS——296 GTB 的敞篷版。在造型方面,两款超级跑车几乎完全相同,但 296 GTS 上

法拉利从其马厩中推出了另一款迷人的跃马,名为296 GTS——296 GTB 的敞篷版。在造型方面,两款超级跑车几乎完全相同,但 296 GTS 上的可伸缩硬顶很容易将其区分开来。硬顶可以在 45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在 14 秒内升起并收回到位。

法拉利 296 GTS 通过与 296 GTB 相同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和电动机组合来获取动力。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为818bhp和740Nm。最高时速超过 330 公里,296 GTS 声称从 0 到 100 公里的冲刺时间仅为 2.9 秒。这两款车都配备了 8 速 DCT,并遵循后轮驱动机制。得益于内置的 7.4kWh 电池,法拉利 GTS 可以仅靠纯电冲刺 25 公里,最高时速可达 135 公里。

虽然数字与 GTB 相同,但速度非常快!请记住,由于其车顶机制,GTS 可额外承载 70 公斤。

法拉利 296 并不是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计划的唯一首次亮相,因为下一个系列是 Purosangue SUV。虽然我们正在等待标准 296 GTB 的正式发布,但预计 296 GTS 也将抵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