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发布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无疑是市场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该公司最近在推出了S级迈巴赫,现已宣布即将推出的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C 级的发

梅赛德斯-奔驰无疑是市场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该公司最近在推出了S级迈巴赫,现已宣布即将推出的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C 级的发布日期。发射将于 5 月 10 日进行。更新后的 C 级虚拟形象将通过一系列变化登陆我们的海岸。但是,这是您应该知道的关于它的 5 个关键事项。

更时尚的设计

新款 C-Class 从公司的旗舰产品 S-Class 中汲取灵感。因此,它现在配备了外观更锐利的前照灯、宽大的格栅和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杠。引擎盖也有险恶的线条,而轮廓让人想起 S 级。后端在设计方面也进行了重大修改。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长

即将到来的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C 级也将比以往更长。它将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增加 65 毫米的长度。因此,轴距也增加了 25 毫米,以提升内部空间。

新的室内设计

C级的内饰也将是一件新鲜事。与外观一样,内饰主题也是基于S-Class仪表板布局的线条。豪华轿车将配备一个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以平板电脑的方式安装。此外,驾驶员显示屏也将是一个 10.25 英寸的单元。它将可以升级到 12.3 英寸的单元。

两种发动机选择

即将推出的 C-Class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2.0L 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2.0L 燃油燃烧器。涡轮汽油发动机将输出 194 bhp 的峰值功率,而柴油发动机将提供两种调整状态 - 191 bhp 和 241 bhp。这两种发动机选项都将配备 9 速 AT 作为标准配置。

价格和竞争

假设即将推出的 C 级从 Rs 左右开始。530万起。一旦推出,它将与捷豹 XF、宝马 3 系、奥迪 A4、丰田凯美瑞和雷克萨斯 ES 等车型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