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氢燃烧概念的新预告片

导读 新的雷诺氢燃烧概念将于 5 月 19 日在 ChangeNow 峰会上亮相。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该概念的第二个预告片,该预告片体现了公司的

新的雷诺氢燃烧概念将于 5 月 19 日在 ChangeNow 峰会上亮相。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该概念的第二个预告片,该预告片体现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和移动愿景。根据雷诺设计总监 Gilles Vidal 的说法,这款概念车是在他的指导下设计的,这款车展示了雷诺到 2030 年实现 100% 电能组合的目标。

雷诺一直在投资不同类型的替代燃料,这一概念将展示内燃机的独特性。与依赖柴油和汽油等化石燃料的传统动力系统不同,这一概念的发动机将采用氢燃料。

新预告片的重点是概念车窗口上发光的雷诺徽章。这可能表明这家法国制造商的所有替代动力汽车都可能带有这个菱​​形标志。2 月份发布的先前预告片展示了该概念的正面轮廓。纤细的 LED 前照灯、前格栅和鼻子上的雷诺照明标志确实与 Megane-E Tech Electric 有一些相似之处。新概念的垂直形状的日间行车灯覆盖了传统的气坝。

该概念的轮廓表明它的高度会很高,可能是跨界车或SUV。它看起来肯定比全电动的 Megane 更高。仔细看看外部后视镜 (ORVM),这个概念配备了侧摄像头,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因为许多汽车制造商在欧洲提供数字后视镜,所以可以将其转移到量产车上。最新加入这一潮流的是现代,它将在今年下半年在 Ioniq 5 上提供。

氢燃烧技术并不是一个新概念,因为丰田已经在 Corolla 和 Yaris 上进行了测试。两者都使用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都是以氢气为燃料的。这款三缸发动机来自 GR Yaris。

ChangeNow 是全球最大的活动,将于 5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巴黎大皇宫 Ephémère 和埃菲尔铁塔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