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丰田Fortuner GR Sport推出将基于顶级规格的Legender内饰

导读 丰田Kirloskar Motor 于去年 1 月在推出了改款的 Fortuner 和新的 Fortuner Legender。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这款 SUV 的运动版。

丰田Kirloskar Motor 于去年 1 月在推出了改款的 Fortuner 和新的 Fortuner Legender。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这款 SUV 的运动版。丰田将很快在市场推出 Fortuner GR (Gazoo Racing) Sport,在正式发布之前,它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GR Sport 或 Gazoo Racing Sport 之于丰田就像 N Line 之于现代。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以该子品牌推出其运动型车型。即将面世的 Toyota Fortuner GR Sport 将基于顶级规格的 Legender 内饰,现在将成为这款 SUV 系列的旗舰车型。Fortuner GR Sport 将在内外获得多项更具运动感的更新。

在前部,泰国规格的 SUV 车型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新的雾灯外壳和改进的气坝。Fortuner GR Sport 具有几个涂黑的元素,包括全黑合金轮毂、防滑板和 ORVM。它还带有经过改进的后保险杠以及后挡板上的 GR Sport 徽章。在内部,SUV的特点是全黑的客舱,带有微妙的红色插入物。

新款 Toyota Fortuner GR Sport 将仅配备柴油动力装置。它将由2.8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1 hp的功率和500 Nm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将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6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预计将配备 4×2 和 4×4 传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