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铁龙C3毫不掩饰地窥探下个月发布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于 2022 年 4 月推出 C5 Aircross SUV,在市场首次亮相。然而,它并不是一款大众市场产品。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于 2022 年 4 月推出 C5 Aircross SUV,在市场首次亮相。然而,它并不是一款大众市场产品。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其首款面向大众的小型 SUV 雪铁龙 C3。在正式发布之前,即将面世的 2022 年雪铁龙 C3 的测试骡子已在毫不掩饰地被发现。

在钦奈 - 哥印拜陀高速公路上发现了新款雪铁龙 C3 的未伪装测试骡子。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的制造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钦奈附近的蒂鲁瓦卢尔。它的年生产能力为1,00,000台。现在,雪铁龙 C3 于 2021 年 9 月在全球亮相,并将在制造。

C3 是雪铁龙 C-Cubed 计划下三款车型中的第一款,专为和南美等新兴市场开发。在设计方面,它确实看起来很古怪,虽然它是一款跨界车,但该公司官方称它为“带有扭曲的掀背车”。在前面,它有雪铁龙的标志性格栅,两侧是分体式前照灯。

侧面轮廓采用多辐条合金,前后均采用防滑板覆盖车身。规格的雪铁龙 C3 预计将搭载 1.2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 5 速 MT 和 7 速 DCT。不会提供任何柴油发动机。预计下个月在推出,将与日产 Magnite、雷诺 Kiger、起亚 Sonet 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