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透露未来的产品计划更少的紧凑型车更多的高端车型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将把精力重新集中在高端豪华车市场,作为其提高利润并重申其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豪华汽车品牌地位的计划的一部分。这家德国

梅赛德斯-奔驰将把精力重新集中在高端豪华车市场,作为其提高利润并重申其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豪华汽车品牌地位的计划的一部分。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周四在蔚蓝海岸举行的商务会议上宣布了其未来的产品计划。尽管重点将转向该品牌更高端的车型,但它还没有放弃紧凑型汽车系列。

从本质上讲,未来的车型系列将分为三类:入门豪华、核心豪华和高端豪华。

在入门级豪华车型中,车型系列的数量将从七个减少到四个。此前曾有人猜测 A-Class 等车型可能会下架,但该公司尚未确认哪些车型将面临淘汰。如果我们不得不冒险猜测,CLA Shooting Brake 和 B-Class 等销售较慢的产品可能会率先上市。

梅赛德斯表示,仍然存在的更集中的紧凑型产品系列将在技术上更加先进。例如,新的 MB.OS 操作系统将在 2024 年与下一个紧凑型 MMA 平台一起首次亮相。

Core Luxury细分市场是C-Class和 E-Class 等传统大卖家的所在地。虽然前者刚刚更新,但梅赛德斯计划在 2023 年推出全新的 E-Class。Core Luxury 类别也将扩展为基于专用电动汽车 EVA2 平台的新电池供电车型。

真正的高端活动发生在高端豪华车领域,其中包括 S 级、GLS 和 G 级以及梅赛德斯-AMG 和梅赛德斯-迈巴赫马厩的所有车辆。

为此,梅赛德斯-迈巴赫将通过梅赛德斯 SL 跑车和梅赛德斯 EQS SUV 扩大其产品组合。

梅赛德斯-AMG 也在电动化方面大放异彩,我们很快就会通过将于周四晚上发布的 Vision AMG 概念车来体验这一点。

该概念将围绕一个名为 AMG.EA 的全新专用电动汽车平台构建,其所有动力传动系统组件均完全从零开始开发。这包括一个创新的轴向磁通电机,据说它比传统的电动机提供更多的动力。

说到电动汽车,G-Class 也将获得电池驱动的变体,它将采用先进的 Sila Nanotechnologies 电池化学。

但除了 EV 版本,梅赛德斯表示,它目前正在考虑扩大 G 级产品组合的计划。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该公司还打算推出众多限量版和独家合作车辆,例如 Virgil Abloh 的限量版迈巴赫,这是由这位传奇设计师在他最近过早去世之前设计和构思的。

富裕的客户还可以期待新系列的收藏车,这将被称为神话系列。

“大多数奢侈品公司都基于一两个真正的偶像来构建他们的投资组合。梅赛德斯-奔驰有幸在其产品组合的高端拥有多个标志性产品和品牌,例如 S-Class、SL、G 以及 AMG 和迈巴赫品牌,”首席执行官 Ola Källenius 说。

“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可以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迷人的产品来扩展我们的高端产品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